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队主帅:队员连战疲劳 首遇斐济赛前不知输赢

2009年07月05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5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7月5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3-0(25-21、25-18、25-23)战胜斐济,取得了开赛来的首场胜利,而后者则在本次比赛中三战皆负,积分垫底。

  “我们来的时候就希望第一场能够赢泰国,但是没能做到,赢斐济是在预料之中的。”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乌兹别克斯坦的队长如是说道。

  不同于她的自信,主教练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却显得更加谦虚。“斐济打得不错,这是我们第一次和斐济队交手,之前只见过他们和中国队比赛的录像。在比赛前,我们不知道输赢会如何。”

  乌兹别克斯坦的主教练介绍说,现在队伍里有很多年轻队员,而且,就在10天前他们刚刚参加了资格赛第二阶段的争夺,来到中国,感觉队员还是有些疲劳。

  实际上,在今天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的开局并不理想,他们首局一度以7-12落后,这一局中,她们的一传到位率很低,得分手段也不多,仅有9次主动得分。只是因为斐济队失误太多,最终才以25-21取胜。

  对于首局中的进攻不利,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认为队员们在经验上还有些欠缺。他说,“我再强调一次,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交手,所以事先并不知道会怎样,斐济第一局打得很好,我们在战术方面也进行了一些改动,只是因为他们发挥很好,没有体现出来。”

  后两局中,乌兹别克斯坦的进攻开始有所加强,在25-18、25-23连下两城锁定胜局后,他们也迎来了中国行的首场胜利。说道本次的比赛,主教练还是非常开心“我很感谢能够有这次机会,这对年轻队员是一个很好的历练,他们会获得大赛的经验。我也很感谢组委会,这里的球迷,还有记者们,他们都非常棒。”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