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老总李广益现身广州 走进休息室为球员加油

2009年07月05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言

    搜狐体育讯 自从天津泰达爆出“罢训”和“劳资纠纷”等负面事件后,处在事件核心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就刻意淡出了公众的视线。但7月5日天津客战广药,李广益不仅出现了,还在半场结束时走进球员休息室,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上个周末主场对阵深圳队时,李广益一改每次主场比赛都要到场地边转转的习惯,坐在包厢里看完了比赛。赛后他避开了所有的记者,在经过球员休息室的时候,不仅没有进去,甚至连看都没看一眼,就匆匆“路过”了。事后还曾有球员表示:“走进来说什么啊,我看以后他恐怕不会踏进休息室一步了。”

  然而这个说法很快就破灭了。时隔一周之后,李广益不仅再次出现,而且还是出现在广州的客场比赛;不仅出现了,还走进了球员休息室。这场比赛上半时泰达队打得比较被动,不仅被广药的疯狂进攻压制,还丢了一个球,球员们在走下场地时的心情可想而知。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李广益在球员和教练进入休息室不久也走了进去,鼓励球员们不要气馁,打好下半场的比赛。

  从6月23日开始,天津泰达俱乐部就没“消停”过,先是国内球员因为不满俱乐部提出的合同而罢训,之后第一场比赛便爆出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被停职的消息,这让弥漫在球队里的阴霾不仅不能尽快消散,反而越来越错综复杂。作为风暴旋涡中心的李广益,自然也受到更多的关注,大量媒体针对他个人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渲染。对于这些,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的李总也第一次表达他的心声,“过去这段时间,在泰达这些事情上,很多媒体抛弃了自己的职业道德,胡乱报道,胡乱炒作。我只能说,这样长久下去,他们一定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自从这些“危机事件”出现以来,泰达俱乐部一直都没有公开发表过自己的声音。这次李总在广州也许下了承诺,“后面就是联赛间歇期了,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公布事情的来龙去脉。”(搜狐体育 良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