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昔日王牌否认叛徒之举 强援:去年险些加盟

2009年07月05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看来是去定曼城了。阿根廷人铁了心要走,而现在给出最好条件的正是曼联的同城死敌,双方签字估计只是时间问题。就在即将离开老特拉福德时,特维斯对曼联球迷表示,他相信球迷会理解他的举动,不会把他当成曼联的叛徒来看待。

  “如果我转会曼城,我不认为曼联球迷会把我当作叛徒。”特维斯说,“他们应该记得,是曼联把我抛弃的,那我就得考虑现有最好的合约。(离开)最终变成了现实,我再也无法忍受在曼联的处境了。

  2007-08赛季,特维斯刚刚来到曼联,这一年中他为曼联在大小比赛中打进19球,取得了巨大成功。但随着贝尔巴托夫的到来,阿根廷野兽便逐渐与板凳结缘。这对特维斯来说也是无法理解的:“从任何方面来说,我的第一个赛季都是成功的。我在比赛中全力付出,同时也感觉到了教练的尊重,但第二赛季开始后,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我到现在都无法理解。”

  特维斯还谈起了一个导火索,不过在他眼里这个被强加的罪名是莫须有的。“在老特拉福德那场惨败于利物浦的比赛(4月份曼联1比4)之后,弗格森就完全无视我了,好像我是那场比赛溃败的罪人一样,实际上当时的利物浦全场比赛都控制着我们。”

  特维斯显然还是无法原谅弗格森,话中也带着讽刺:“那件事之后,球迷呼吁我回到主力阵容,但他没有听从建议,因为他总是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为曼联付出了一切,这是众所周知的,我觉得自己不该以这种方式(离开)结束。”

  有人为离开而伤感,有人则为到来而欣喜。刚刚被弗格森以1700万镑签下不久的前维冈中场瓦伦西亚就透露,来到曼联是一个非常大的荣幸,他还表示,自己差一点在去年冬天就成为红魔的一分子。

  “去年12月份我就差点来了曼联,”瓦伦西亚对厄瓜多尔电视台说,“我和弗格森有过一次谈话,他告诉我赛季一结束他就想签下我,我感到非常荣幸。他所说的话实际上和已经签约差不多,现在这些都变成了现实。”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