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当:没人通知我被足协处罚 停赛五场太不公平

2009年07月05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在对亚当违纪问题的处理上,中国足协可谓雷厉风行。2日比赛结束,3日就传出了亚当将被停赛五场罚款两万的消息,4日,足协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处罚决定。

不过,到目前为止,亚当本人还不知情,这两天俱乐部一直在忙着备战工作,也没有通知他。  

  今天下午,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来到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应邀参加了活动,与他一起出席的,还有权磊、王亮和亚当。大连球迷都已经知道了亚当被罚的消息,不过他们普遍认为足协这次罚得有点重了,这为亚当赢得了不少的同情分。活动中,球迷们纷纷找元万中和几名实德队员合影,到最后,大家都已经离开现场了,只有亚当还被球迷围着。被罚之后,他好像成了英雄。  

  亚当与妻子一道走进金州体育场后,等候他的同样是球迷们热烈的掌声。亚当本人也很兴奋,他多次站起身来,向球迷们挥手致意。在接受采访时,亚当表示,足协是否罚了他,他还不是很清楚,因为俱乐部到现在也没有通知他。他只是听说,网上已经有这方面的消息了,不过,他不敢确认消息的准确性。在被问到真的罚了5场是否公平的问题时,亚当表示,那当然不公平。  

  亚当停赛后,实德队面临了着后卫线重组的问题,对此,亚当也有一些歉意,他表示,他将始终和球队在一起。现在,他就是一个球迷,坐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助威。  

  巡洋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