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斐济输三场积分垫底 业余球员演绎专业体育精神

2009年07月05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7月5日电(记者一索)7月5日,2010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成都赛区的最后一天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在下午进行的荣誉之战中,此前同为两战皆负的斐济对战乌兹别克斯坦。虽然斐济在首局一度领先比分,但过多的失误还是她们以0-3(21-25、18-25、23-25)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积分垫底。

  斐济主帅马莱瓦伊赛后总结说:“今天我们的开局打得不错,但是队员们状态并不是最好的,他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从比分上来说,我们的分数也在涨,到最后一局甚至打到23分,这表明我们在不断地进步。”

  谈到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这支斐济国家队,马莱瓦伊透露成都之行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国际排联的比赛,也是首次出国参赛。他说:“斐济是一个很小的岛国。四年前,这帮队员才开始接触排球,他们有的来自高中,有的来自大学,却没有一个有海外打球经验或签约俱乐部。”

  三天的比赛下来虽然全部落败,但凭借自己的努力从资格赛第一轮闯关到现在,马莱瓦伊依然表示十分满意:“斐济队员都很年轻,队伍现在在国际排联还没有排名,能打到今天已经非常不错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