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殷中铲射破门 长沙1-0上海五轮不败 组图 

2009年07月05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展开争夺,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长沙金德队主场1-0小胜对手,连续5轮保持不败。第56分钟,许博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歪打正着,金殷中在小禁区右侧铲射破门。

  本轮之前,长沙金德队4胜7平3负积19分排名第8;上海申花队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第5。自2007年金德队将主场迁至长沙以来,湘沪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共有4次交锋,长沙金德队的战绩为2平2负。有意思的是,长沙金德队主场两次与对手战成1-1平,客场两次0-2输给对手。在总得失球和主场得失球方面,双方数字之比为2-6和2-2。

  长沙金德队近4轮比赛2胜2平,近10个主场4胜6平,本赛季主场3胜4平。上海申花队近9个客场5平4负,本赛季客场3平4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长沙金德队做出了三处调整,石笑天、文虎一和金殷中分别顶替宋振瑜、赵铭和文超。上海申花队有两处变化,沈龙元和马克-米利甘分别顶替王洪亮和郜林。

  随着主裁判范崎一声哨响,湘沪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比赛伊始,双方均力拼中场,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6分半钟,长沙金德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杰弗森左脚主罚绕过人墙,可惜皮球力量不足被门将王大雷没收。第7分钟,于涛在中场拼抢中吃到了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陷入僵局阶段,场面异常沉闷。第18分钟,罗迪奇禁区内背身回做,马克-米利甘跟上一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3分钟后,长沙金德队在前场右路发动攻势,队长李文博外围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随后长沙金德队获得右路角球,杰弗森左脚罚入禁区,队友前点头球轻轻一蹭,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6分钟,陈涛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于涛禁区左路推射打得过正。半分钟后,文虎一外围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后,被门将王大雷化解。第28分钟,冯祺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罗迪奇门前7码处高高跃起头球顶高。

  3分钟后,刘建业前场右路送出直塞球,张晓彬顺势插上甩开扬科-瓦尔卡诺夫,可惜随后的射门被杜威破坏。第36分钟,杰弗森外围的左脚远射,打在金殷中的身上弹出底线。3分钟后,长沙金德队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许博大力轰门放了一脚高射炮。第41分钟,两队队长相互PK,成亮前场左路侵犯李文博被黄牌警告。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仅半分钟,张晓彬中线处侵犯陈涛,被范崎出示了黄牌。第51分钟,陈涛禁区内连续突破,随即在小禁区右侧的劲射被任航挡出。3分钟后,李文博在禁区内停球后,皮球弹在了的手臂上,但是主裁判范崎拒绝判罚点球。第56分钟,文虎一禁区左侧横传门前,杰弗森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歪打正着,金殷中在小禁区右侧铲射破门。金殷中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入球,长沙金德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丢球之后,贾秀全做出了换人调整,殷锡福替下了沈龙元。第63分钟,马克-米利甘战术犯规侵犯任航,澳大利亚国脚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陈涛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在禁区右侧飞身冲顶顶高。随后近10分钟比赛,双方的由于体能下降放缓了进攻节奏,场面略显平淡。第74分钟,两队同时做出了换人调整,上海申花队用巴尔克斯替下了小赫莱布,长沙金德队用王飞替下了刘建业。第80分钟,巴尔克斯连续盘带后的一脚射门打飞。

  1分钟后,进球功臣金殷中抽筋被文超换下。第85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打飞。2分钟后,文虎一前场断球成功,王飞距离球门25米处拔脚怒射打高。第88分钟,贾秀全孤注一掷,用董学升替下了陈涛。1分钟后,朱波旨在加强防守,用沈载源替下了杰弗森。第91分钟,文超外围的射门偏得离谱。5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殷锡福似传似射到禁区内,皮球滑门而过。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长沙金德队以1-0小胜上海申花队,连续5轮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8-石笑天;21-任航、18-汪强、12-比利、4-李文博(队长);7-文虎一、16-张晓彬、6-许博、8-刘建业(17-王飞74’);10-杰弗森(2-沈载源89’)、11-金殷中(22-文超81’)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1-王大雷;13-成亮(队长)、6-扬科-瓦尔卡诺夫、5-杜威、23-冯祺;16-于涛、3-马克-米利甘;7-小赫莱布(9-巴尔克斯74’)、8-陈涛(27-董学升88’)、15-沈龙元(25-殷锡福60’);11-罗迪奇

  黄牌:

  长沙金德队:16-张晓彬46’

  上海申花队:16-于涛7’、13-成亮41’、3-马克-米利甘63’

  主裁判:范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