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托传射建首功 河南2-0胜深圳升至第2 组图

2009年07月05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河南讽青岛女球迷脱衣追汉(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5日消息 今天晚上19:30,2009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开战,其中深圳队远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比赛第29分钟内托头球破门,第69分钟肖智头球扩大比分,最终河南主场2-0战胜对手,中超第2阶段3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也上升到第二位。

  河南队最近的状态不错,最近三个客场一胜两平,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前三名,并且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很强。深圳队本赛季客场还没有取得过胜利,球队的实力和对手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比赛开始,河南队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黎斐在前场侵犯对手,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赵鹏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了横梁。第7分钟河南队前场左路发起进攻,昌盖的上抢撞倒了对手,河南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何滨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险些打破场上的僵局。第10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肖智妙传门前,内托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程月磊扑住,这次进攻也很有威胁。

  深圳队几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14分钟深圳发动进攻,黎斐左路传中,黄凤涛在后点的头球攻门角度很刁钻,曾诚奋力扑住了来球。随后河南队姜坤在右路下底传中,内托的头球攻门还是擦着横梁飞出,运气不是很好。河南队的进攻给了深圳很大的防守压力,第20分钟尼古拉耶夫在后场铲倒了肖智,裁判给前者出示了一张黄牌。姜坤任意球横传给了何滨,后者挑传到门前,张璐反越位成功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河南队的强攻终于见效,第29分钟河南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李昭楠在右路的传中球到门前,外援内托在前点的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五个联赛进球。落后的深圳队难以发动有效的攻势,上半场结束时,河南暂时一球领先对手。

深圳负河南将帅围攻裁判(点击查看组图)

  易边再战,深圳队率先进行了换人,郑斌登场,试图加强场上的攻势。河南队的进攻主要从右路发起,不过深圳队下半场的拼抢很积极。第53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可惜没能形成什么威胁。两分钟后,郑斌在左路传中的落点很好,幸亏河南后卫提前解围了。第57分钟尹小龙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左脚的劲射稍微高出了横梁。第63分钟黄凤涛再次为深圳创造绝佳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到门前,莫其德的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曾诚的身上,造成后者扑球脱手,皮球滚进了球门,不过裁判认为莫其德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莫其德似乎没有越位。

  河南队又获得了进球,第69分钟河南队在右路发动攻势,内托突破到禁区妙传到门前,肖智在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0。深圳队还在场上顽强反扑,第76分钟尹小龙在禁区内的传球到后点,柳超的铲射打在了边网上。随后的比赛中,河南队频繁地采取换人调整,保持场上的防守强度。深圳队的进攻也是很难威胁到对手的大门,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河南队2-0获得比赛的胜利,深圳队只能接受落败的结果。(李煜)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楠、28-张璐;7-肖智(90’22-乔巍)、10-陆峰、30-姜坤(62’27-王博)、11-何滨(85’6-邹游)、18-徐洋;9-内托、

  深圳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任鑫(46’10-郑斌)、5-昌盖、14-王涛、22-袁琳;4-尼古拉、8-黎斐、11-柳超、24-尹小龙;23-黄凤涛、17-莫其德(83’3-徐亿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