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普拉斯7年来首次重返温网 意欲见证历史时刻

2009年07月05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桑普拉斯亮相温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1时,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单决赛中费德勒迎战老对手罗迪克。七届赛会冠军得主、网坛名宿桑普拉斯自2002年以来首次重返全英俱乐部,现场观看这场男单的巅峰对决。

  本届温网比赛,看台上从来都不缺少明星,不仅有贾斯汀、裘德洛这些银幕上的大腕,还有前英国网坛亨曼。而男单决赛更是备受关注,尤其是费德勒正冲击他的第15座冠军奖杯。曾两次创造年度大满贯的澳大利亚传奇球星拉沃尔到场观赛,七届温网冠军得主桑普拉斯也不愿错过这个历史时刻。

  现年37岁的桑普拉斯7年前在温网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不敌非种子选手、瑞士的巴斯特尔惨遭淘汰,这也是他的最后一次温网之旅,此后桑普赖斯再也没有现身全英俱乐部。目前桑普拉斯和费德勒都拥有14座大满贯冠军,而如果费德勒今天能问鼎,他将超越桑普拉斯成为ATP史上获得最多大满贯冠军的选手。

  桑普拉斯从1993年到2000年间,除了1996年让温网奖杯旁落外,他夺得了另外7年的冠军。虽然按照温网的惯例,将由英国草地网球协会主席肯特公爵为男单冠亚军颁奖,但不知费德勒自今年温网从阿加西手中接过法网冠军奖杯之后,能不能从桑普拉斯手中接过温网冠军奖杯?(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