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感慨丢球太早全队被动 换王长庆纯属无奈

2009年07月05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幻灯:杭州美女狂热助威 奥托携子共庆斩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5日报道)1-2不敌杭州绿城,北京国安本次客场之行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虽然陶伟上场之后贡献了一记任意球世界波以及一个越位进球,但是依然没能弥补国安两次低级失误造成的后果。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对比赛的结果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

  “90分钟的比赛,很遗憾我们丢球丢得实在太早了,上半场对方那脚任意球打得很精彩,我们不得不过早得陷入被动,在这种情况下,比赛就很难打了。”李章洙认为上半场本队后卫保罗那脚解围实在没有必要,此后马季奇的犯规也属于被迫,这样的低级失误造成国安白白送给对方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这最终间接“助攻”马成轰出世界波。

  “队员们都拼了,在场上也踢得非常努力,我们最后时刻依然没有放弃扳平的念头。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你不可能90分钟都不犯错误。”李章洙说。

  事实上就在杭州队马成罚进任意球之前,李章洙刚刚做出了一次令人始料未及的换人,他用闫相闯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王长庆,就在这次这个换人之后,杭州队进球了。对于这次换人,李章洙也表现地非常无奈,“今天换王长庆实际上是一次非常冒险的行为,但是因为他的状态确实不好,作为教练我不可能让一名队员的状态不佳而影响全队的发挥,可以说这个换人我也没有办法”。

  尽管输了球,但是另外一块场地山东鲁能不争气地也输球了,这样国安还是夺得了联赛半程冠军,当记者问及李章洙对于获得半程冠军有何感想时,李章洙多少显得有些面无表情,“半程冠军没有什么意义,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比赛。”淡淡地撂下这句话,铁帅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