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恭维鲁能强大 图拔:日科夫已向队友道歉

2009年07月05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5日报道)客场1比2不敌成都,鲁能甚至连一分都没能拿走,这场失利也让鲁能在半程不得不交出联赛第二的位置。赛后主帅图拔表示,上半场两球落后很难扳回来。

  图拔在赛后复盘时表示,“上半场对方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也把握住进球,最后十几分钟,球员有些精力不集中。我们都知道,上半场丢了两球,在客场面对这样的对手,要想追回来非常难。这场比赛我们也有机会进球,至少队员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取胜愿望,但缺少运气。”

  在被问到日科夫的红牌下场是不是影响全队时,图拔表示,“日科夫踢得非常急躁,在球队面对危机的时候全队都很急躁,日科夫也是太着急才吃到两张黄牌,赛后他也在更衣室和队友表示了道歉。”

  图拔认为间歇期成了鲁能救赎最后的机会,“让球员在间歇期中得到充分的休息,受伤的队员也要尽快恢复。伤病对球队影响比较大的,像王晓龙,已经伤了好几轮,对球队的中场影响比较大,今天让他在比赛里上场也是他伤愈后适应下比赛的节奏。”

  成都主帅王宝山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艰苦,前面一个主场和两个客场连续输球球队有很大压力,面对这样的强队能赢下比赛很高兴。鲁能很强大,传接球能力要强于我们,但是队员在比赛中对战术执行得很坚决。”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