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费德勒抢7挽回4盘点 罗迪克失神走错场地

2009年07月05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组图:决赛费德勒鏖战罗迪克]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09年温网进入最后一日角逐。在引人瞩目的男单决赛争夺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出战大赛6号种子罗迪克。>>为罗迪克感到惋惜!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费德勒与罗迪克继续展开拉锯战,两位选手在各自发球局均保发成功。局分上,两人战成6-6平,次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罗迪克先得2分并很快以小分5-1领先。费德勒的非受迫性失误较多,罗迪克以小分6-2率先拿到盘点,压力之下,费德勒不可思议的连得4分挽回4个盘点并将小分扳成6-6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赛真是惊心动魄!
希望罗迪克不要气馁,下届温网继续努力!

  此时根据规则,抢七每6分就更换场地,而罗迪克此时竟然走错场地,还是现场主裁判及时“纠正”了罗迪克。越战越勇的费德勒又连得2分。最终,费德勒以小分8-6赢得次盘抢七并将总比分扳成1-1平!

  输掉第二盘之后,罗迪克申请到卫生间更换球衣。回到球场之后,他再一次“晕头转向”,竟然又一次走错了球场,好在现场裁判的提醒才走上“正路”。看来,第二盘遗憾的丢掉之后,对罗迪克的打击确实有点大。

    战报-费德勒长盘鏖战险胜罗迪克 6夺温网冠军超桑神
    盘点-数字费德勒:2009年第三冠 温网单打总胜绩51场
    遗憾-罗迪克无温网冠军运 决赛三战费德勒竟无一胜绩
    专家-王良佐:罗迪克虽败犹荣 费德勒配得上温网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