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深圳负河南将帅围攻裁判 范育红发布会发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5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0-2,随着终场哨响,深圳球员退场,可几位助理教练却走向边裁,顿时引发主场球迷一片哄声。原来,他们是为比赛中一个争议判罚找平衡。

  比赛最有争议一幕出现在第65分钟,当时深圳队开出右路定位球,皮球直飞远点,外援莫伊德高高跃起在底线附近头球回顶,曾诚在扑救这个难度不大皮球时犯了一个低级失误,将皮球扑入球门。正当全场2万球迷哗然时,边裁举旗示意皮球在莫伊德争顶前先飞出底线。

  就这样一个判罚让深圳将士耿耿于怀,当时黄凤涛等就跑到边裁处理论不休。赛后,两位助理教练更是直接跑到这位边裁眼边,用嘴进行攻击。好在被人及时拉开,但主帅范育红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含沙射影表示:“在炎热的天气下一周三赛对球员是个很大的考验,这样我们球员还是给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为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有些话这里不能说,我持保留意见,回去要看录像。希望中超联赛能给每只球队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发挥。” (文-心往北飞 图-郑友)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