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肯鲍尔:2018世界杯在欧洲 2022轮到澳大利亚

2009年07月05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堪培拉7月5日体育专电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相信,2018年世界杯将落户欧洲。

    这位作为球员和教练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德国人5日在接受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采访时说:“虽然离确定2018年世界杯承办地还有很长时间,但作为欧洲足联的一员,我希望这届世界杯落户欧洲。

    贝肯鲍尔还特别提到英格兰,认为英格兰“明天就可以承办世界杯,因为那里有现成的球场、基础设施、球迷以及一切”。

    作为官员,贝肯鲍尔当然懂得外交辞令,“但是还有很多其他国家或地区申办,让我们拭目以待”。

    贝肯鲍尔是国际足联执委会24名成员之一,该执委会将在明年12月确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

    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分别有9个和11个申办地,不过,如果某国家或地区获得2018年世界杯承办权,那么同一大洲的其他国家或地区将无缘2022年世界杯。

    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举办,而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上演。

    贝肯鲍尔认为,如果2018年世界杯在欧洲举办,那么澳大利亚将是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的有力争夺者。

    “我认为澳大利亚的机会很大,毕竟世界杯还从未在大洋洲举办过,更何况澳大利亚还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他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