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田径测试赛结束 东道主山东选手表现抢眼

2009年07月05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小蕾 赵仁伟)5日晚,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的比赛全部结束。3天的比赛中,山东队选手表现抢眼,在十余个项目的较量中获得冠军。

    最后一天的比赛中,400米栏名将黄潇潇代表山东出战,毫无悬念地以55.66秒的成绩夺冠。山东队的孙刚在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中摘得桂冠,总成绩为7337分。4X100米接力比赛中,福建队表现出色,包揽了男、女冠军。

    此次测试赛没有高水平的成绩出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沈纯德表示,此次各队主要是来适应济南的场地,并没有完全发挥实力。

    本次比赛于7月3日至5日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吸引了38个单位的707名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