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衫军加入追逐希尔大军 教练将亲自会见老票王

2009年07月06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5日,凭借着上个赛季老树开花般的表现,格兰特-希尔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受到了很多支球队的追逐。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教练道格-里弗斯将前往奥兰多会见希尔,讨论让其加入绿衫军的事情。

  希尔、里弗斯、奥兰多,这几个词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一起了。曾经有连续的四个赛季左右,这四个词语是作为一个整体出现的:奥兰多魔术篮球队,里弗斯的主教练,希尔的当家球员(之一),不过那个时候希尔一直受到脚伤的困扰。

  里弗斯相信如果希尔最后能够加盟波士顿的话,可以帮助这个球队在季后赛越过骑士和魔术这两座大山,重新找到自己的辉煌。

  不过希尔现在并没有针对此事发表自己的意见,他说:“我现在也不知道事情将发展到什么方向,现在来预测一切都为时过早了。”

  希尔除了和凯尔特人会见之外,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早上将要起身前往纽约,与尼克斯的工作人员进行接下来的商谈。

  而在更早之前,太阳的总经理斯蒂夫-科尔已经前往奥兰多和希尔商议重新加盟太阳队的事情。

  希尔出生于1972年10月,现在不足37周岁,他在1994年以首轮探花秀的身份加盟了活塞队,随后为这个球队征战了六个赛季,然后在2000年加盟了奥兰多魔术队,不过随后就遭到了伤病的困扰。在魔术队的第一个赛季,希尔只上场了4场比赛,第二个赛季13场,第三个赛季29场,第四个赛季勉强打了67场,但是接下来又只上场了21场,最后一个赛季打了65场,六年魔术生涯,希尔合计上场了正好200场比赛,而缺席的场次却达到了292场。

  不过随后他加盟了太阳队,在太阳的医疗组的帮助下,他重新找回了青春,第一年就上场了70场比赛,是自从加盟魔术后的新高,然后在上个赛季,他职业生涯第一次82场比赛全勤,场均上场时间为30分钟,贡献了12.0分,4.9个篮板球,2.3次助攻和1.1次抢断。

  希尔曾经是联盟中风头一时无两的人物,在他加入联盟的第一年,不仅仅获得了最佳新秀的称号,而且以菜鸟身份获得了全明星大赛的票王荣誉,并且在1996年再次成功卫冕,被称为乔丹的第一代接班人(此时乔丹第一次退役尚未复出)。

  今年夏天,希尔结束了和太阳队的两年合约,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尔已经老了
火箭需要大交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