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四悍将入选国足二期 汉军旧部他乡重获新生

2009年07月06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涯

  准国脚暂未接到通知

  目前高洪波已经从南京返回北京,他将在周一向足协领导汇报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所以我们暂时只能称呼谭斯、荣昊、邓卓翔、邓小飞为准国脚。当记者致电四人时,他们都在房间收拾回家的行李,对于入选国家队一事,四人的答案是一致的,“我还没有接到通知咧,是真的吗?”

  关于成为一名国家队队员、穿上代表国家荣誉的战袍,舜天四将每个人都有很多话想说,他们和记者约定,等到名单正式公布的那一天再好好说个痛快。而他们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赶快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人,“我啊,贝贝(姚翰林)、卓卓(邓卓翔)、昊子(荣昊)早买好了周一回武汉的动车票,我们一起坐火车回武汉,像不像一个小型的旅行团?”被江苏球迷称为新一代“玉面杀手”的谭斯说。

  门将入选有争议

  在四名入选高二期的队员中,谭斯、荣昊、邓卓翔的呼声一直都很高,门将邓小飞的入选稍稍有些让人意外,包括舜天球队内部也有不少人以为会是另外一位门将关震入选国家队。

  邓小飞成长于山东鲁能,在武汉光谷效力的两年期间,表现一直稳定出色,但在今年转会到江苏舜天后,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此前的神勇表现,但主教练裴恩才对弟子的能力一直有信心,理解邓小飞暂时的状态低迷是因为去年武汉退赛的影响,邓小飞的体型、技术和经验都具备优秀门将的能力。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河南建业的守门员曾诚也会入选高二期,那么在邓小飞和曾诚之间将具备话题性。07、08赛季,正是由于邓小飞出色发挥让国奥主力门将曾诚长期枯坐冷板凳。不知道将竞争地点变为国家队,邓小飞和曾诚这一对兄弟的竞争结果是否会出现改变?(搜狐体育 天涯)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