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赴曼联前险回利物浦 铁帅称一人让他回巅峰

2009年07月06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欧文去了曼联,要知道他的母队可是利物浦,正是在安菲尔德他成长为了世界巨星,那么纽卡斯尔降级后,欧文为什么舍红军而就红魔呢?据英国媒体报道,其实欧文最初考虑依然是利物浦,只不过内中的一些隐情使他最终未能如愿。虽然如此,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认为,欧文去老特拉福德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曼联将使这位昔日的金童焕发第二春。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欧文在纽卡斯尔降级后曾经极度渴望重新回到安菲尔德,毕竟在那里他成就了自己世界级射手的地位,为了重回母队,他甚至只要了一份2.5万英镑的周薪,据悉加上进球和表现的奖励,他的要求还不过每周10万英镑。但是为什么最终他未能如愿呢?

  是贝尼特斯,红军主帅在这里发挥了关键作用。首先,贝尼特斯对欧文现在的状态没有信心,他认为目前欧文恐怕很难适应利物浦的节奏;再者,西班牙人还担心,欧文不能把利物浦的利益放在英格兰队之上,也就是说,他怀疑欧文此举只是想增加自己重回三狮军团的筹码;第三,贝尼特斯回想起了2004年欧文离开红军时所最造成的震动,当时俱乐部上下人心思变,而2005年欧文从皇马返回以后,最终去了圣詹姆斯公园,这让贝尼特斯开始怀疑起了这名球星是否真的对利物浦忠诚?

  正是出于以上三点原因,贝尼特斯没有冒险再次签下欧文,而弗格森的一个电话就使得昔日红军金童成了今天红魔的一员。欧文甘愿降薪赴豪门,重回英格兰队是其主要的一个关注点。毕竟他才29岁,能够连续4次参加世界杯,这本身就是一个莫大的荣誉。而据《镜报》透露,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也认为,能够加盟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将肯定帮助欧文重回巅峰状态,如此,国家队的大门还是向他开放的。

  98年世界杯,欧文一战成名,目前他代表英格兰队在89场比赛中,打进了40个进球。而三狮军团的进球纪录保持者正是来自曼联的博比-查尔顿爵士,他为国家队打进了49粒进球,欧文何尝不想超越前辈。只是自从卡佩罗掌舵英格兰队,欧文只是在2008年3月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出场了45分钟!

  据悉,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中,卡佩罗将重点关注欧文的表现,他确信弗格森将是让欧文重回巅峰的最好人选,而如果他能在曼联恢复,卡佩罗将会使他重披三狮战袍。《镜报》还透露说,卡佩罗已经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的一些好朋友,他把欧文的这次转会看作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动向,他非常希望在世界杯年,看到欧文有令人预想不到的反弹。(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