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颁奖:罗迪克流下伤心泪 费德勒称不会停止脚步

2009年07月06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罗迪克双眼发红]
罗迪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费德勒把握住了第一个赛点!2009年温网男单决赛决胜盘第30局,当罗迪克正手回球打飞出界之时,费德勒大吼一声。瑞士天王兴奋得像孩子一样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地上乱跳;而此时中央球场15000名观众则起立为费德勒鼓掌。这场足以载入史册的对决,费德勒成就了历史;而罗迪克则是虽败犹荣。

  罗迪克在网前与费德勒握手之前随手丢下了球拍,显然美国帅哥对这场失利耿耿于怀。次盘罗迪克手中一度握有4个盘点,但他却没有把握住1个!坐在椅子上,沮丧之情写在罗迪克脸上,他甚至将自己的帽子反戴。而费德勒呢?瑞士天王笑容满面,因为他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费德勒坐在椅子上穿上了白色外套。在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让人稍有些遗憾的是前来观战的桑普拉斯没有成为颁奖嘉宾!

  罗迪克率先走上颁奖台,美国帅哥从英国王室成员肯特公爵手中接过亚军银盘。紧接着,费德勒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上前,当瑞士天王高高举起冠军金杯之时,现场的氛围达到顶点。紧接着的现场感言,当罗迪克发言时,这位大赛6号种子甚至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对于罗迪克而言,这是个挣扎的时刻。罗迪克说道:“感谢现场观众对我的支持,我本想终结费德勒的连胜步伐,但我没做到。很遗憾,桑普拉斯,我未能保住你的荣誉!”此时,电视镜头对准了微笑着的桑普拉斯;而一旁的费德勒也会心的笑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迪克这一场已经有了进步,他成长了!
只能说费德勒的境界太高了。
从前感叹费纳争霸,现在慨叹:既罗迪克何生费德勒!
罗迪克的眼泪令人心碎……

  “我今天的表现不错,但我没有抓住机会,我很遗憾我最后输了比赛。希望下一次,我能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罗迪克继续说道。罗迪克之后,费德勒发表夺冠感言,瑞士天王说道:“去年我也经历过这种感觉,今天我和罗迪克打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而最后我取得了这场伟大比赛的胜利。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要感谢前来现场看球的桑普拉斯,当然我不会停止我的步伐,我还要继续比赛,继续享受网球!”

  费德勒继续说道:“很遗憾,今年拉法尔(纳达尔)没有前来参赛,所以我少了一个竞争对手。我要感谢现场的观众,是你们今天给了我巨大的支持!”紧接着,费德勒高举金杯并让现场记者拍照!对费德勒而言,2009年温网就此落幕,接下去瑞士天王所要做的就是备战北美硬地赛季以及美网。(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