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人问津仍心高气傲 艾弗森宁可退役也不打替补

2009年07月0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艾弗森精彩组图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6日,对于答案艾弗森来说,下赛季的他很有可能再次沦落为替补球员的命运,不过心高气傲的他对于这样的结果或许很难接受。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艾弗森就再次重申,如果下赛季依然是板凳球员的话,他可能还是会选择退役。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并不是艾弗森的天下,他现在出现在各种流言中的机会非常的少,从市场开放至今,只有少数的流言与这个曾经的天皇巨星沾上了一些边,而大部分则围绕着阿泰斯特、特科格鲁等人展开。

  活塞队没有为答案做出任何的挽留,这已经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了,但是像现在这样的无人问津却有些奇怪,因为答案毕竟还是最流行的球星之一,他的球衣销量一直占据着联盟的前十位,即使仅仅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引进他也不是一个吃太多的亏的事情,何况如果有一个合适的体系,答案的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

  现在传出与答案有关系的球队只有三个,一个是灰熊队,一个是热火队,一个是山猫队。这三个球队之中,山猫队是被看做最有希望引进答案的一支,因为他们的主教练是曾经执教过答案的拉里-布朗,不过就是这个最有希望的球队,总经理却也对于此事进行了否认,称他们并未联系过活塞双将(艾弗森和华莱士)。

  所以,现在的情况对于答案来说非常的不利,他已经不再抢手,很有可能最后成为一个角色球员,在某个球队担任替补。

  然而答案毕竟是答案,在最近一个记者问道成为板凳球员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对于这件事情依然在犹豫,他说:“我不知道,我觉得我可能会退役吧。”

  这段话并不是答案第一次说,在今年的四月初,也就是他从背伤恢复之后成为活塞队的替补后卫的时候,他曾经说过一遍,随后就被球队管理层以伤病未愈为理由直接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直到活塞队季后赛被骑士横扫,赛季结束。

  上个赛季是答案的职业生涯的低估,他这一年为活塞队上场了54场比赛,场均只有14.7次出手,得到了17.4分,而这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数据,此前他的得分从未低于22,出手次数也没有低于17次过。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艾弗森永远是NBA联盟的图腾
答案已经老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