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为中生代喝彩

2009年07月06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纳达尔领衔的新生代球员咄咄逼人,不过,昨天的温布尔登属于中生代。即将28岁的费德勒和将满27岁的罗迪克上演了一场经典的5盘大战,所有的新锐都是看客,包括备受宠爱的穆雷。在年轻人活跃的时候,让我们也为这些在网坛拼搏多年的中生代热烈鼓掌!

  男子网坛这两年流行天才少年,从纳达尔到德约科维奇再到穆雷,此外还有德尔·波特罗、加斯奎特、孟菲尔斯、伯蒂奇等等。

相反,曾经的中流砥柱如费雷罗、休伊特、萨芬,似乎都有些年华老去的趋势。不过,在2009年的温网,我们再次看到了中生代球员的存在,费雷罗、休伊特杀进8强,而费德勒和罗迪克更是以会师决赛证明着“中年人”的价值。

  事实上,无论是罗迪克还是费德勒都已经面临退役的问题。环球比赛,其中的艰辛和枯燥远没有字眼体现得那么浪漫。在赛场上苦战多年之后,这样的坚持让人钦佩。我们庆幸能够见证费天王创造的时代,也见证了罗迪克、休伊特这些老将的坚持。

  费德勒和罗迪克仅相差1岁。天王最终凭借意志和品质的优势登上宝座。本报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