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全力追逐老鹰中锋 奢侈税或将成为签约难题

2009年07月06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火箭目前把全部精力放在老鹰中锋扎扎·帕楚利亚身上。

  随着戈塔特被小牛横刀夺爱,火箭瞄准了25岁的帕楚利亚。他上赛季在老鹰的年薪为400万美元,7月1日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受任何转会限制。

他希望试水自由市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资水平。作为霍福德的替补,帕楚利亚上赛季场均出战仅19分钟,但能贡献6.3分、5.7个篮板的数据。

  不过,火箭已将全额中产合同给了阿里扎,目前球队只剩下2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可用,除非姚明确定下赛季休战,火箭可以向NBA官方申请一份“伤病例外条款”(约560万美元)。虽然这个报价足以打动帕楚利亚,但根据联盟的薪金制度,火箭要为此支付奢侈税,也就是说每年要在帕楚利亚身上多花近1120万美元。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