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兵败蓉城 大巴梅开二度令卫冕冠军无颜

2009年07月06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主场连续三场被弱旅逼平,让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失去了往日的自信。昨晚客战成都谢菲联,卫冕冠军最终1比2败下阵来,更是输掉了所有的看家本领。赛后,主帅图拔仍然没有直面球队的问题,而是认为球员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只是运气欠佳。

  鲁川之战注定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关键之战。鲁能虽然排名靠前,但是连续三个主场被逼平,要想不被国安甩开,必须要打好上半程的最后一役。谢菲联的情况更危机,排名倒数第二的他们已经到了保级最困难的时刻。

  比赛开始后,谢菲联率先展开进攻。鲁能在场上打得不急不慢,主要与对手在中场展开争夺。从场面上看,谢菲联略占优势,这让他们也率先取得了进球。第38分钟,汪嵩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罗德里格斯将球顶入李雷雷把守的大门。进球后的谢菲联士气如虹。上半场补时阶段,罗格里格斯梅开二度,再次洞开了鲁能的大门。

  易边后,两球落后的鲁能用王晓龙替下刘钊,场面上也不再保守。第67分钟,日科夫斜传到门前,韩鹏将球捅入网窝,鲁能扳回一球。不过落后的鲁能队员越战越急。第75分钟,日科夫在铲倒邹侑根后,被主裁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少一人的鲁能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

  赛后,谢菲联主帅王宝山表示,球队两点做得不错。一是面对强队,球员敢打敢拼,二是坚决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要求。鲁能主教练图拔则继续着他的老油条作风,不仅没有直面鲁能的问题,还认为球员们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只是运气上欠缺一些,所以才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