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战深圳球迷骂青岛 看台搞笑标语讽脱衣球迷

2009年07月06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建业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却成了河南球迷讽刺青岛球迷的一次绝好机会,球迷纷纷打出标语讽刺青岛球迷。

  上轮,河南客场挑战青岛,赛后曝出青岛女球迷被扒衣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双方球迷各执一词,互相指责。

昨晚,主场面对深圳,怒气未消的河南球迷将矛头直指青岛,诸如“脱衣追汉,倾岛一片”“赢自己的球,让别人脱去吧”“青岛人——请管好你们的衣扣”“蒲脱脱”等标语挂满看台,用以挖苦青岛球迷,球迷也高呼口号讽刺青岛。

  虽然球迷并未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但建业队员却专注比赛。第29分钟内托的头球打破僵局。68分钟,肖智头槌轰炸将比分锁定在2比0。此役全取三分,建业也升至积分榜次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