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乒乓球综合:男女单打首轮中国全线飘红

2009年07月06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原本定于7日才开始的大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被赛事组委会临时提前到了5日进行。中国男队的许昕、女队的刘娟和蔡姗姗作为种子选手直接晋级16强。当天参赛的中国队其他男、女7名选手中,只有马越斐让领队和教练“紧张”了一把。
作为此次参加大运会的中国乒乓球队中年龄最小的选手,马越斐第一场便“意外”地以0:3负于了波兰选手。“缺乏大赛经验,心里准备不充分,急于求成了,”赛后,女队主教练臧玉瑛说,“其实两人的实力差不多,但对方的比赛经验比较丰富。”之后由于尼日利亚选手弃权,马越斐能否小组出线要看2小时后与丹麦选手的较量。由于先负一场,等待比赛的马越斐显得很紧张。不过,3:0轻松战胜丹麦对手后,马越斐最终让中国队全线飘红。

  男队方面,4名队员比赛时没什么“观众”。之前团体赛时,领队和教练还齐聚场边,当天只有一名教练在后面督战。不到40分钟,同时开赛的有中国队员参加的3场比赛全部结束。

  作为本届大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国队唯一强劲对手的日本队,参加当天比赛的选手也顺利晋级。6日,大运会乒乓球比赛将进行混双以及团体第二阶段争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