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主场变身巨人杀手 胜国安老板送出百万重奖

2009年07月06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 琛 采写

  申花小视绿城,结果被绿城主场2∶0杀得体无完肤,现在国安不服,结果照输。连克强敌的绿城现在在中超里俨然一副“巨人杀手”的模样,谁不服气就杀了谁。

  绿城主帅周穗安赛后说:“上一轮打亚泰间接放弃就是为这场比赛打伏笔。”看来,绿城是赌赢了,昨天晚上,三军用命的绿城队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队虽然输了比赛,但还是成为了半程王。这场比赛是中超历史上绿城第一次战胜北京队。

  上轮打亚泰,绿城在开场时放弃三大主力的战术多少有些让杭州球迷不爽,回到主场,周穗安丝毫不敢怠慢,奥托、蔡楚川、阎嵩三剑齐发。开场后,倚仗主场之利,绿城在攻势上稍占一些优势。而反观国安队,一点也没有领头羊的风范,整个上半场甚至都没有对绿城球门形成一脚打门。第33分钟,国安队大格里菲斯在回防中对绿城队马成犯规,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成一脚世界波将球送入远角。下半时,国安队在进攻上依旧没有改观,绿城队接连获得打门机会,替补上场的黄隆在第75分钟头球锁定胜局,虽然国安队终场扳回一球,但依旧难逃客场输球的命运。

  因为山东鲁能队同样输球,这样,国安还是夺得了联赛半程冠军,对于这个“半程王”,李章洙说,“半程冠军没有什么意义,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比赛。”淡淡地撂下这句话,铁帅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绿城主帅周穗安则看上去非常高兴,“队员们拼得非常厉害,换黄隆上场后,前后场的连接更好了,另外我们上一场打亚泰的战术性放弃也为这场比赛打下了伏笔。”

  主场接连战胜申花和国安队,宋卫平看上去很开心,昨天比赛开赛前,宋卫平就早早端坐在主席台,当马成打进那记世界波时,老宋兴奋地跳了起来。退场时,他开心地和相熟的人打着招呼,说得最多的只有一个字:爽。绿城的主场赢球奖一向是60万(这个数目在目前的中超中已经算高了),上一场打申花,由于老宋浓厚的“上海情结”,临时调整到100万。本轮打联赛领头羊,老宋又来劲了,结果又送出去100万,这200万他肯定掏得奇爽无比。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第一循环结束,绿城以6胜2平7负排在第11位,离排名第一的国安也仅7分的差距。

  绿城队在赛后放假,球队将在7月12日集中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接下来几日,将有几名外援来基地试训,绿城将有选择两名外援的名额,这也让球迷对绿城下一阶段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