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隆压力之下爆发锁定胜局 赛后低调盼记者留情

2009年07月06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替换上场不到5分钟,黄隆就用一记头球为绿城锁定胜局。进球后的黄隆非常兴奋,他绕过球门后边,双手食指向天,一个人尽情地享受这一刻……

  “我要感谢所有给我压力的人,感谢他们。

我更要感谢周指导,他顶着压力用我。”黄隆赛后表示,这些日子,他的确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他始终认为压力是自己前进的动力,比赛结束后,黄隆在电话中一再表示,要低调,他甚至称,“千万不要写我,进球是应该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周穗安也对黄隆上场后的作用表示了肯定,他认为黄隆上场后“绿城中前场的连接更为流畅了。”对于主帅周穗安,黄隆也表示了感谢,“真的谢谢周导给了我上场的机会,我知道他是顶着压力让我上,这粒进球也献给周指导吧。”

  从今天开始绿城将放假一周,黄隆说自己将回老家广东梅县看看家人。对于联赛下半程,黄隆说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有机会时就努力打好,没机会时就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