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江城“快乐一日游” 登上黄鹤楼一偿心愿

2009年07月06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 通讯员陈雪晖)“在韩国就听说黄鹤楼是天下名楼,但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到武汉。”围棋世界冠军、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昨日畅游江城,享受“快乐一日游”。

  前日随州围甲战罢,李世石甩开一众队友,于当晚在贵州队教练张葵的陪同下赶赴武汉。

也许是与韩国棋院关系缓和的缘故,刚刚在围甲创下主将位19连胜纪录的小李情绪很高,他特意选择在汉逗留一天,短暂休假。

  头一次到武汉,黄鹤楼自然是首选。昨天上午,李世石一行在武汉棋手刘帆四段的陪同下登上千古名楼,小李一路有说有笑,心情不错。他表示早就听说过黄鹤楼,这一回终于如愿。

  下午李世石来到汉口三阳路,与清风围棋培训中心的小棋迷们见面。有小朋友拿出一本《李世石名谱》请他签名,这让小李格外感动:没想到在中国还能看到如此齐全的自己的棋谱。“我哥哥李相勋在韩国也办有围棋培训班,不过休职之前每年的比赛太多,没有什么机会去他那里下棋。”李世石说,“其实我蛮喜欢与小孩子下棋的。”他表示,休职对自己来说不算坏事,“可以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

  与小棋迷们告别,李世石一日游的下一站是汉口江滩,如画江景也令其赞不绝口。今天他将离汉返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