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T高尔夫锦标赛-金河珍与伍兹并列领先很兴奋

2009年07月06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 易小华)AT&T高尔夫锦标赛日前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金河珍与“老虎”伍兹并列领先,这让首次与伍兹同组参加决赛轮比赛的韩国人很兴奋。

  在金河珍以前参加过的所有和伍兹同场的美巡赛中,他从未获得比伍兹更好的成绩,这次能够与伍兹并列显然使金河珍异常兴奋,“我非常期待能来到现在的位置。

我想一个人没有多少机会能和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我将会认真体验决赛轮的精彩比赛。”

  与金河珍相比,伍兹则很平静,他说:“我还没有感到激动。”在第三轮比赛中,伍兹在第1洞和第6洞都吞下柏忌,第11洞则将球打入沙坑并最终吞下了双柏忌。直到第16洞,伍兹才凭借一个“小鸟”获得了与金河珍并列领先的局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