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破球荒鲁能1-2负成都 盼用间歇期度过低迷

2009年07月06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 董宏磊)今晚泰山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近况极为糟糕的泰山终于不再平球,而是直接以1:2输掉了比赛。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一个月的间歇期。

  因为王永珀受伤,图巴只得在比赛中重新回归442阵型,崔鹏、韩鹏、西切罗均带伤出战。

因为近期战绩不佳,泰山急于拿下比赛,反而让他们在比赛中自始至终都表现得相当急躁。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汪嵩直接任意球攻门被李蕾蕾扑出底线,随即主队发出角球,该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头槌攻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泰山0:1落后。越打越急躁的泰山随后失误增多,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泰山右路出现巨大空当,罗德里格斯从刘金东脚下断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李蕾蕾,这名外援冷静吊射,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时,泰山倾巢而出向对手发起冲击。第68分钟,日夫科维奇边路传中,韩鹏门前抢点包抄,一脚扫射攻破了成都谢菲联的球门,泰山扳回一球。泰山本来已经提起的士气却在进球后6分钟遭遇严重打击,日夫科维奇踢倒邹侑根,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尽管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主队外援孔德因为对矫哲恶劣犯规直接吃到红牌,但留给泰山的时间已经不多,随着万程将一次破门良机直接打飞,泰山队只得接受客场被倒数第二名球队击败的现实。

  需要指出的是,本轮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同样以1:2输给了浙江绿城,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夺取半程冠军。河南建业2:0击败深圳队,让他们悄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泰山则下滑到第三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