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第四周 河南险胜安徽

2009年07月06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元)在昨天结束的2009年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第四周的争夺中,状态回升的河南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安徽,以3比2险胜。

  虽然在首轮比赛中以1比4惨遭山东队横扫,但是这支全部队员都来自少林塔沟武校的河南队,在最近两周的表现却令人叹服。

他们甩开包袱,放手一搏,先是在第二轮比赛中以4比1痛击御林军北京队,本轮面对两连胜的安徽队时也毫不手软,与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并在前4场比赛中与对方打成了2比2平。而最后一个出场的靳帅武再现“金刚战士”本色,最终不负众望,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安徽队的付佳纯,为河南队拿下了关键一分,从而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河南队教练李治平也肯定了弟子的表现,“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在场上都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关键时刻敢于下手。”尽管下一场河南队即将遭遇强大的广东队,李教练却没有丝毫畏惧,“我们有信心击败他们。”⑨7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