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08年遭遇低谷 三次惨负纳豆铸就今日辉煌

2009年07月06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2008年温网决赛 纳达尔6-4、6-4、6-7(5)、6-7(8)、9-7胜费德勒

  在2008年温布尔顿,两人众望所归的在决赛中相遇,经过一场史诗般的决战,纳达尔通过长盘决战险胜费德勒。这场比赛两人打了4小时48分钟,雨水两次中断了比赛,但并没有帮助瑞士人实现温网六连冠。纳达尔不仅成为了博格之后第一个连夺法网和温网冠军的英雄,更是在费德勒连续三次冲击法网冠军未果的情况下率先攻破了瑞士人的堡垒,而所有人都明白,这场胜利的意义远远不只一个大满贯,他代表着纳达尔已经不再仅是一个红土专家,而费德勒霸权的松动已经从众人的猜疑逐渐的被事实所证明。

  之后的美网,费德勒击败穆雷夺得了自己的第13座大满贯奖杯。众所周知,现在的费德勒有两个梦想,夺得全满贯和追平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记录,而2009年的澳网就是实现后者最好的机会,但命运再次和他开了个玩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