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国美女原从中国起步 盛赞郎平崇拜周苏红(图)

2009年07月06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排坛第一美女生活靓照]
排坛第一美女生活靓照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5日成都报道)有的人说她长得像厉娜,有的说她长得像梁咏琪,在国内,她也算一级球星,很多球迷为她自发成立了个人网站,更将其视为“排坛第一美女”。因为长相甜美,6年前还刚初出茅庐的时候,她还为接拍过牛奶广告。她就是泰国女排的五号队员Pleumjit_Thinkaow,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最后一场和中国队的交手中,她的跑动进攻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您认为普吉是否排坛第一美? 

  “Pleumjit,中文音译普吉,在泰语中,是心情愉快的意思。”一个泰国留学生如是说道,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名字的缘故,普吉的脸上总是挂着孩子般真诚的微笑。而她平时业余的最大爱好,就是喜剧电影。

  见到普吉的时候,她正坐盘坐在宾馆的床上,一分钟前,队医正在帮她做理疗按摩。“是就在床上呢,还是要做到那边的凳子上去?”普吉睁着大眼睛问着,一旁的摄影闪光灯不断,她也丝毫不顾及形象,还是用自己最惬意地方式坐在床上。

  身高来自遗传 父亲决定打上排球

  普吉出生在1983年,她的家乡是泰国一个非常美丽的群岛上,名叫安通群岛。小时候,普吉就非常活泼好动,因为父亲喜欢足球,她小时候还和爸爸一起踢过足球,随后,又学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等。但因为父亲的一句话,她最终还是选择了排球。

  “我那时候打乒乓球,成绩还不错呢。”小姑娘自豪地说着,“但在升高中的时候,爸爸跟我说‘别打乒乓球了,乒乓球在泰国不流行,还是选排球吧。’于是,我最后还是选了排球。”

  在泰国,像普吉这样身高1米80的已属另类,她说自己的身高主要来源于父母的遗传。而这是凭借着这样的身高优势,普吉在同年龄的孩子中优势非常明显。2001年的时候,18岁的她被选入了泰国国家队,并参加了随后在马来西亚进行的东南亚运动会。

  这是普吉首次代表泰国参加国际比赛,虽然那时候的她更多是坐在凳子上看别人打球,但最终,她和整个队伍一起登顶拿到了冠军。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荣耀,促动着普吉,随后的几年直到2007年,泰国队都一直在该比赛中问鼎。只是随着年纪的增大,普吉已从原来的替补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