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炮王一梅对泰国终首发 网前哑火身体疲令人忧

2009年07月06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7月5日电(记者一索)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10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成都赛区的最后一天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结束,在两支提前获得出线权球队的较量中,中国女排以3-0完胜泰国以全胜战绩结束本次赛事,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22和25-15。

重炮手王一梅首发登场,但由于腰伤影响,发挥欠佳,全场比赛得到6分。

  在上月国内精英赛和欧洲赛一直出任主力接应的王一梅受腰伤和身体疲劳影响连续两天替补上场,在第一场对斐济队的比赛中在最后几分登场亮相,在第二场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在第二局末端出场,对此主帅蔡斌表示上场只为让王一梅多活动,保证状态备战女排大奖赛。

  在今天对阵小组最强对手泰国的比赛中,为了确保胜利,蔡斌没有再用前两天发挥一般的小将赵燕妮而是换回王一梅首发上场。

  开赛后,王一梅二号位扣球被拦回后作出调整后排进攻得分帮助主队以6-3领先。此后两次四号位进攻都无功而返,在第一局中仅凭后攻得到2分。第二局一开始,大梅再次尝试二号位扣球,但被对方拦下。直到本局中段才用一个四号位扣球拿到本场她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重扣得分。全场下来,大梅进攻24次却只得6分,轻吊和后攻成了得分的主要方式。此外还有6次失误,并有12次被对方防起。

  虽然在对战乌兹别克斯坦时王一梅表示自己的腰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今天整场比赛大梅显得比较疲惫不够兴奋,低迷状态令人担心。除了尽快适应接应二传的位置和全队的进攻快速节奏外,在大奖赛前把处于低潮期的身体状态调至最佳也是王一梅需要尽快解决的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