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天3赛马季奇连喊顶不住 国安队员称越位是误判

2009年07月06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1比2,让国安在杭州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但拜鲁能持续低迷所赐,国安继续着自己联赛排名第一的位置,这也是国安建队历史上第一次收获前半程冠军。但输球保第一显然让球队上下很不舒服,队员们比赛结束后念叨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放假”。

  ■马季奇也喊顶不住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外援的体能状况往往是最好的,但人身毕竟都是肉长的,七天三赛,其中还有两个客场,就连马季奇这样体能超好的外援也表示“我都有点顶不住了”,就更别提国内球员了。昨天开场30分钟就被换下的王长庆,赛后面对记者的时候坦陈,“跑到那时候已经有点中暑和虚脱的感觉了。”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踢球,昨天国安在对抗的时候全面沦为下风,也就不难解释了。

  ■球员认为越位是误判

  昨天比赛中,马成、黄隆为绿城先下两城,陶伟在第81分钟任意球破门扳成1比2。终场前一刹那,陶伟原本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但是却被边裁判为越位在先。陶伟和大格都冲着边裁摇手指,李章洙也隐晦地表示“裁判可能犯下了一个重大的失误”。而在宾馆里,队员们也在纷纷议论“那个球究竟是不是越位啊”。所幸杭州酒店里的数字电视具备回放整场比赛的功能,队员们在反复观看并定格之后得出了一致意见,“那个球根本不越位啊,伟哥射门的时候,一个后卫明显在他身后呢。”但比赛已经结束,这样的争论没有丝毫意义,只是可惜了助理教练李春满,在庆祝第二个进球的时候,跳起欢呼的他甚至拉伤了自己的右腿。

  ■全队只盼快点放假

  在得知山东鲁能输球,国安依然是第一的消息之后,队员们没有什么惊喜的表情,只有马季奇表示“这是一个好事情,至少和球队赛季前制定的目标是一致的”。但大多数球员还是表示:“有好几场比赛丢了分,今天这场比赛也不应该输的,现在和后面的河南只差一分,说不好。”现在全队上下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放假,“从过年前到现在,就没有正经休息过,队里很多老队员都撑不住了。”而对于下半程,国安上下依然充满了信心,“那时候小黄和周挺都回来了,人也齐了,应该比现在要好。”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