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输球王长庆保罗挨批 铁帅:半程冠军也总结

2009年07月06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点名批评了中途被换下的王长庆,直言“他没有打出我希望的水准”,而罗宁则把批评的矛头指向了保罗,甚至说出了“教练组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问题”的话。

  昨天李章洙的第一个换人调整就用在了王长庆的身上,而此时比赛才刚刚进行了半个小时。

赛后李章洙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名批评了王长庆:“他上一场比赛没有首发上场,我认为他的体能状况应该是比较好的,但是他没有打出我希望的水准,我对他很失望。”李章洙在分析比赛的时候,“过早失球”是他强调的原因,而国安的第一个失球,正是因为王长庆倒地不起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

  对于队史上的第一个半程冠军,李章洙的反应是“这个半程冠军没什么意思,等拿到最后的冠军再说”。而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话则更重,“半程冠军也需要总结”,“这个半程冠军让人不是很满意,今天比赛中保罗的表现很不好,当然其他队员的表现也不怎么样。教练组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问题。半程已经打完了,但是现在的第一不代表最后的第一。半程冠军也需要总结,专家组在未来几天,就要做这样的工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