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天王“抢钱”也第一 中网级别联赛夏季赛开战

2009年07月06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业余网球选手也能打“职业联赛”,这就是实行分级制度的中网级别联赛的诱人之处,不管你水平多高,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级别的赛事,并冲击冠军。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性大型网球普及推广活动——CRT中网级别联赛登路普杯华南区夏季赛,在位于华南碧桂园的广州酷爱运动俱乐部火爆开幕。

虽然有暴雨突袭,但将近400位选手还是如约到场参战,再次证明了CRT联赛的强劲魅力。

  中网级别联赛由中网组委会与中国网协共同主办,中网推广公司、广州市酷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广。作为国内第一个全国性网球分级联赛,它将业余网球爱好者按照水平高低分为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3个级别,每年在全国6大赛区的7大中心城市分春、夏、秋三季开展。各赛区各项目3季比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于中网期间汇集国家网球中心,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至高荣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