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胜鲁能收获救命三分 近万球迷为胜利而欢呼

2009年07月06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迎战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结果凭借外援罗德里格斯的两粒进球,成足主场2∶1击败对手,已遭遇三连败的他们终于拿到宝贵的3分。本轮过后,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阶段结束,成足以4胜2平9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位,由于青岛、深圳两队昨天双双告负,因此成足在积分上还未被“大部队”甩开,下半赛季仍将为保级苦战。

  这场比赛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成足主帅王宝山让老将邹侑根首发,同时还派上了张远、冯卓毅、李建滨三名U19小将。山东鲁能的大牌外援安塔尔由于飞赴德国疗伤未能出场。开场之后,成足凭借主场优势主动进攻,而最近5场比赛平了4场的山东鲁能状态低迷,上半场就被罗德里格斯连进两球。下半场双方争抢激烈,山东队外援日夫科维奇、成足外援孔德先后被红牌罚下。虽然攻势凶猛的山东队由韩鹏扳回一球,但成足仍凭借顽强的防守以2∶1击败对手。赛后,全场近万名球迷终于一吐胸中郁闷,他们又唱又跳庆祝球队扳倒卫冕冠军。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被近百名球迷围堵在成体中心西门外,一脸激动的许宏涛说了一句,“谢谢你们,希望大家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上半阶段成足所取得的4场胜利中,除了战胜广州和杭州队外,另外两场比赛是先后在主场战胜上赛季亚军上海申花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成足似乎成了“巨人杀手”。不过,成足在面对中下游球队如长沙、深圳、江苏、青岛等队时却全部告负,这也为下半赛季保级大战增加了难度。本轮结束后,中超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休战期,成足全队将放假5天,然后集结备战8月2日开始的下半阶段赛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