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 中国姑娘兵不血刃晋级

2009年07月06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徐云丽大力重扣

  据新华社电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昨日在成都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3:0战胜泰国队,以三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战绩挺进世锦赛。泰国队获得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此役,中国队首发进行了微调,王一梅担任接应首发出场。一开局,中国队就迅速取得领先并以25: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失误增多,泰国队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再次上场后,中国队强力进攻将比分赶超,以25:22再下一城。随后,中国又以25:15迅速拿下第三局。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对场上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中国队准备得很充分,防守反击打得不错。”

  2010年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举行,东道主日本女排和卫冕冠军俄罗斯女排直接入围决赛阶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