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维斯浪费俩单刀 长春亚泰客场0-0战平重庆

2009年07月06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前国足主帅与助教的师徒对决不伤和气。昨晚,中超半程收官战。长春亚泰客场0:0战平重庆,结束客场四连败,锁定半程第四名。榜首两强国安和鲁能双双输球,但国安依然获得半程冠军,河南赢球升至第二,鲁能排名第三。

  埃尔维斯浪费俩单刀

  没有“震栋双核”、没有张笑非、没有四哥,昨天出现在重庆的亚泰队是不折不扣的二队。由于一周双赛,对手还是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李树斌有意轮换阵容。此前场场首发的张笑非坐在替补席上,吕建军顶替他的位置。卡巴雷罗没有进入大名单,宗垒则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

  此前李树斌担心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出现,昨天重庆气温非常凉爽,十分利于比赛。这场比赛对于麦凯、埃尔维斯和舒波舍奇来说是最后的考验,因此三名外援表现十分卖力。上半场亚泰反客为主,埃尔维斯一次单刀射门太正被重庆门将扑出,舒波舍奇也有一次顶空门偏出。

  易边后,张宝峰换下大腿拉伤的梅尔坎,曹添堡位置回撤。埃尔维斯再次浪费绝好单刀机会,随后双方无心恋战,最终0比0战平。

  半程结束 联赛暂停一个月

  中超半程结束后,联赛暂停一个月。第16轮联赛将在8月2日重燃战火,8月2日15时30分,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今天亚泰大部队返回长春后,球队进入为期一周的假期,11日全队在长春重新集结。

  李树斌:平局属正常结果

  前国足主帅阿里·汉与昔日助手李树斌在中超赛场重逢,本以为师徒大战比赛能迸发出火花,但最后师徒握手言和,各拿一分皆大欢喜。

  赛后,李树斌表示:由于一周打了三场比赛,球队很疲劳,平局算是一个正常结果,因为天气潮湿,大家体能出现问题,有些不适应,进攻得分能力把握不足,好在进入联赛间歇期,可以好好总结了。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