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中锋发威贡献两双 中国女篮91-78擒法国

2009年07月06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09年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结束第五比赛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篮小组赛争夺中,中国女篮以91-78战胜法国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4、23-17、28-19和10-18(中国女篮在前)。中国女篮这边,高中锋华琳内线16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12个篮板,刘鑫投中3个三分球有23分入帐,宋陆陆砍下14分;法国女篮这边,卡尔摩娜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鲍尔丁有15分入帐,门迪砍下11分和9个篮板。

  小组赛第一循环结束,中国女篮发挥一般战绩是1胜2负。小组第二循环重新分组,中国女篮被分在G组,同组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以及法国队和土耳其队。有意思是小组赛第一循环,中国女篮就与土耳其女篮分在一个小组。小组第二循环首战,中国女篮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法国女篮!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中国女篮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华琳在内线的优势相当明显。首节,中国女篮以30-24领先。第二节,中国女篮继续掌控主动,姑娘们在半场结束时领先法国女篮12分。而在第三节,中国女篮加快了进攻节奏,球队单节打出一波28-19的攻击波并以21分的巨大优势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法国女篮虽然进攻不错,但两队的比分差距实在太大。最终,中国女篮以13分的优势战胜法国女篮。

  在今日其他女篮比赛中,与中国女篮同组的土耳其队以85-76战胜东道主塞尔维亚队。E组,美国队以75-67击败波兰队,捷克队以89-83击败英国队。F组,澳大利亚队以79-67击败中国台北队,俄罗斯队以79-36击败斯洛伐克队。H组,日本队以97-86击败莫桑比克队,匈牙利队以81-79险胜加拿大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