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1-2不敌成都队 这次比赛没平可也没赢

2009年07月0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5日晚,鲁能迎来第15轮中超联赛,对手是成都谢菲联。尽管韩鹏打进1球,却无力挽回败局。最终,鲁能客场1∶2败在成都谢菲联队脚下,排名退至积分榜第三。外援日夫科维奇在比赛中被红牌罚出场外。

   鲁能遭遇“连平危机”,而成都谢菲联则有降级的危险,所以双方都志在取胜。

开场后,主队表现得非常活跃,尤其是汪嵩和外援罗德里格斯,频频威胁李雷雷把守的球门。第37分钟,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成功,帮助主队1∶0领先。进球后,成都谢菲联斗志更加旺盛。上半时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鲁能加强了攻势,试图扳回比分。看到效果不明显后,图巴又开始调兵遣将。第67分钟,鲁能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当时,日夫科维奇妙传韩鹏,后者快速插上捅射破网,1∶2。

   最后时刻,鲁能围着主队球门猛攻,但没有再次获得进球,只得吞下1∶2失利的苦果。本轮过后,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而鲁能也将迎来调整、引援的机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