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实德攻进主场第400球 足坛昔日霸主创纪录

2009年07月06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大连实德昨天虽然赢球了,但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却仍然很难用热来形容。只不过有一项纪录令其他球队汗颜。昨晚,在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杨林在第76分钟接詹姆斯的传球轻松推射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也许在打进这粒并不算漂亮的进球后,杨林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打进的正是大连足球自职业联赛以来的主场整整第400粒进球。

  自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步入中超时代之后,大连足球仅在2005年夺得一次冠军,对于“八星”大连来说,他们真正的巅峰时期还是在甲A时代。然而,虽然近年来,山东、北京、上海包括长春等地的球队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战绩屡屡力压大连,但今天,中国足坛的旧日霸主再次创下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一项纪录,那就是主场400粒进球,这个数字是无论曾经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或是当今势头正猛的北京国安都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