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半程阿里汉一胜难求 带队前往昆明拉练体能

2009年07月06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晚上,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主场与来访的长春亚泰队0∶0战平,未能实现主帅阿里·汉上任以来首胜的愿望。而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将休战至下月3日。

  本场比赛开始前,汉帅对于三分的渴望相当强烈,但在比赛中诗仙太白队打得比较急躁,无法对对方的球门形成太大的威胁,最终只得接受0∶0的结果。

赛后,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认为他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信心,而且球队也正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大步前进,但对于比赛最后的结果,汉帅就不那么满意了,不过他表示主要的原因并不在球员身上,“我的球员表现非常不错,但球场草皮的质量实在是太差了,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根本无法打出有效的配合,自然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希望这能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到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不要再因为草皮的问题而打乱球队获胜的计划。”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成都主场2∶1险胜山东,而深圳客场0∶2不敌河南,两个保级对手分别比积9分的重庆队多5分和6分。重庆队稳坐副班长位置,保级形势愈发危急。

  ■关注诗仙

  长假期间兵分三路 

  在经历了接近4个月的连续征战后,身负巨大保级压力的诗仙太白将士终于迎来了近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在难得的假期里,他们将兵分三路处理各自的事情。

  赵和靖大婚“冲喜”

  联赛间歇期内,诗仙太白的队员得到了难得的四天假期。队中主力中后卫赵和靖准备在假期里面举办筹备多时的婚礼,并期望自己的大喜能为球队带来好运,及早地远离保级漩涡,“这段时间大家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可能还是因为保级的压力实在太大的缘故。我希望自己的婚礼能让球队转运,在下半段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阿里·汉返乡探亲

  在带队完成了联赛上半段最后一场比赛之后,阿里·汉和守门员教练妮可将于今天启程返回荷兰与家人团聚。据了解,汉帅将在荷兰家中休息一个礼拜左右,在球队本月13日飞赴昆明集训时,他将直接前往海埂与球队会合。在离开重庆之前,汉帅已经将一份训练计划交给了魏新。而上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直接飞回比利时看望突发疾病的家人的另一名助理教练皮特,则将提前返回重庆协助魏新执行汉帅的计划。

  引援提上日程

  在球队放假期间,力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照常上班,抓紧时间引进阿里·汉看中的内外援。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大量的经纪人将外援的资料传真给了俱乐部,俱乐部将在这段时间里面与这些经纪人进行联系,尽可能地让他们带着自己的外援前来重庆试训,“虽然在球员引进上最终还是主教练说了算,但前期的工作还是要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来完成,这一个月是非常重要的。”

  ■备战动态

  昆明拉练体能为主

  不管是客场战上海还是主场对亚泰,在比赛下半场的后半阶段,诗仙太白队队员的体能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这都成为制约球队无法取得更好成绩的一个瓶颈。阿里·汉表示,在接下来的备战当中,体能储备将成为重中之重。

  在中甲的两个赛季里面,重庆队就以体能出众而闻名,但中超联赛的激烈程度是中甲联赛无法比拟的。赛季初的备战中,诗仙太白队还是按照中甲联赛时的要求进行体能储备,导致到了联赛的中段无法适应中超节奏。为此,汉帅决定让球队在本月13日前往昆明进行两周左右的拉练。据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除了体能储备外,在昆明拉练期间,还有一些外援前往球队试训,届时俱乐部将根据阿里汉的意见敲定一至两名有实力的外援。   

  据悉,目前汉帅对于来自以色列的中后卫扎戈比较看好,认为外援比较符合球队的需要。不过,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第二次转会只能引进两名外援,俱乐部方面还是希望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能够引进来自亚洲的球员,而在锋线则引进来自其他各洲的杀手。

  ■中超综述

  国安输球半程仍“称王”

  中超联赛上半段的赛事昨天全部结束,在“半程王”的争夺中,国安虽然在客场以1∶2的比分不敌杭州绿城,但竞争对手鲁能以同样的比分在客场意外的不敌成都谢菲联,因此国安仍以27分力压获得25分的鲁能成为本赛季的中超“半程王”。

  不过,国安的这个“半程王”来得实在是有些丢人,此前,关于足协力保国安本赛季夺冠的传闻早已在坊间传遍,而每每国安“遇险”的时候,竞争对手也惊人的齐齐输球,其中的原因恐怕不止“遭到对手顽强阻击”这样简单。此外,27分也是中超6个赛季以来分数最低的“半程王”,含金量令人实在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