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迎来间歇期 鲁能泰山新援即将到来助阵

2009年07月06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超联赛迎来间歇期,鲁能泰山队已经在成都就地放假,但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却变得更加繁忙——据记者了解,新外援将于近日陆续抵达济南接受试训,泰山队中方教练将先行“把关”,然后将初步的“评估报告”提供给图巴。

   “图巴近期比较疲惫,他也需要休息。”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近期中方教练将在济南值班”,“试训外援到达济南之后,中方教练会对其进行全方位的观察,然后拿出一份详细的评估报告。”当记者询问试训外援的具体信息时,韩公政笑着说“需要保密” ,“现在担心外援的行程会有变化,还是等到这些球员到达济南后再向大家提供信息吧,否则容易产生‘假新闻’啊。”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