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能再这样疲软下去了” 赛后鲁能队连夜总结

2009年07月06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队兵败成都,球员们个个非常沮丧,7月5日晚上,随队督战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副总崔法强召集全体球员开会,对上半赛季的比赛进行了一次总结。在此次会议上,韩公政要求全体教练员、球员都好好琢磨一下球队的现状,“我们必须有所改变,不能再这样疲软下去了。

   从成都市体育中心返回下榻的酒店之后,韩公政、崔法强先召集全体教练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在达成“球员比较努力,心态过于紧张,机会没把握住”的共识之后,又召集所有的球员开了一次简短的会议。“球队在成都就地放假了,我们得抓紧时间给球员提一些要求。”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据悉,鲁能泰山队已经决定放假一周,球队将于7月13日中午重新集中。

   “从目前来看,大家心目中的所谓中超强队,包括我们鲁能泰山,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表现都一般。”韩公政强调下半赛季的比赛会更加艰苦,“尽管近期我们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仍然应该从自己身上多找找原因。对于自己发挥得到底如何,全体球员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我们不能再浑浑噩噩地混下去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