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输球也夺半程冠军 陶伟任意球挽回颜面

2009年07月06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轮联赛北京国安队也输球了,不过比上海申花幸运的是,由于其直接对手山东鲁能依然未能走出低迷,所以即便是北京国安在客场1:2输给了杭州绿城,他们依然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半程冠军。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开场不久后就遭到了迎头一棒,第34分钟,绿城高球冲吊国安禁区被拦截,但保罗大脚开球开出低平球,马成禁区弧前争抢时造成马季奇犯规,马成亲自操刀任意球,以一脚精彩的快速弧线将皮球送入网窝,杨智虽是飞身扑救也未能避免失球,绿城1:0领先。

  此后,全力反击的北京国安再次遭到了打击,第76分钟,绿城再度发力取得入球,程谋义右翼界外球找到禁区内的奥托,后者将球回做,程谋义再斜传国安禁区,黄隆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0。

  终场前,陶伟操刀任意球为北京国安扳回了1分,但这也仅仅使北京国安挽回了些许颜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