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队边路球员发挥不佳 徐根宝怒扇球员两耳光

2009年07月0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 上周末中甲联赛,上海东亚客场和沈阳的比赛结束,比分牌显示0:0,徐根宝强忍住怒火从看台上往下走,走进球员通道,他看见东亚一名边路球员走过来,终于无法再忍,直接大步冲上去正反两记耳光,这个场面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旁边的几个沈阳球员看到此情景都快惊得跳起来了……

  在徐根宝的这两记耳光清脆地发生之后,身边的几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拼命将他拉到一边,尽管如此,根宝还是怒气未消,仍然想冲过去动手,“你们拉着我干吗?我不这么做,他脑子里能够记得住今天犯过的错误吗!”

  徐根宝说这番话并非没有道理,其实在中场休息时,他就已经看出了球队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已经冲着那名边路球员吼过了,“你到底在怕什么?你有速度为什么不敢冲?你没看见人家就是怕我们打他们的身后吗?你进攻时不敢冲不敢上,不盯着人家最怕的地方打,进攻怎么打得出来……”上半场,东亚的进攻都没能打出来,中场休息时吼过了,到了下半场还是没有大的改观,徐根宝怎么能不发火。

其实在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员都已经预感到根宝赛后可能要急,但他们还是没能料到这次俱乐部主席还没等到进休息室,在球员通道里就动手了。好在根宝下来得慢,要是再快一些,在全场3万名球迷面前就忍不住动手,那场面就更难看了。(海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