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橄榄球前球星麦克奈尔被枪杀 曾率队进入超级碗

2009年07月06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5日体育专电 橄榄球前球星、担任四分卫的美国人史蒂夫·麦克奈尔4日在田纳西纳什维尔被枪杀。

  据当地警方透露,麦克奈尔4日被枪杀,其身边还有一名女子,后者也已身亡,而且身份不明。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


  现年36岁的麦克奈尔曾在休斯敦油人队效力,此后又于1995年至2005年在田纳西泰坦队效力,接着转会到巴尔的摩乌鸦队,直至2007年退役。

  就在麦克奈尔退役前不久,他曾因涉嫌酒后驾车被捕。

  田纳西泰坦队老板亚当对麦克奈尔的去世发表声明称,他感到“伤心和震惊”。

  “他是我们队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他是在用心打球,而且带领我们达到此前未曾企及的高度——我们唯一一次(2000年1月)进入"超级碗"(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冠军总决赛),”亚当在声明中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