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小威轻松蝉联女双桂冠 温网家庭内战硝烟散尽

2009年07月06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家庭内战的硝烟散去不久,姐妹俩又联手拿下女双桂冠。有人开始扳手指,数数玩。10年间,威氏姐妹共夺得8个温网女单冠军,4个女双冠军——乖乖,她们简直将温网变成了“威网”。

  女双决赛是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

说实话,要比温情脉脉的威氏内战好看些。姐妹们的对手是来头不小的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

  首盘双方在前12局打成了6∶6平。抢7大战,卫冕冠军还是技高一筹,以7∶4先拔头筹。接下来,威氏姐妹再以6∶4轻松赢得第二盘,拿下温网女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前3个小时,大小威还在女单决赛赛场各自为战,但姐妹间的默契和固有实力,还是让她们笑到了最后。

  赛后,小威表示赢得双打冠军,和之前拿到单打冠军一样高兴,“感觉太好了,你可以带两个奖杯回家。而且和姐姐一起拿冠军,这种感觉太特别了,真的非常高兴。”

  而在男双决赛中,内斯特/泽蒙济奇以3∶1战胜美国选手布莱恩兄弟,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