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球败走深足半程客场不胜 河南队登上联赛次席

2009年07月0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一边是苦苦挣扎的保级大户,一边是力争三甲位置的中超新贵,深圳队与河南队的中超第15轮比赛,在这样实力悬殊的对比下进行。最终深足在客场作战的不利情况下两球败北,也将河南队“送”上了联赛次席。

  赛前河南队锋线“黑白双煞”———奥利萨德贝与内托将因伤双双缺阵的传言,在比赛开始后被证明有50%的水分。

经过几天的静养,上述两人伤情得到一定程度好转,最终内托首发出场。而在本场比赛前,深圳队的失球已经达到22个,是中超联赛防守最差球队。在本赛季已结束的客场比赛中,深圳队保持不胜且只有6个进球。

  在河南队的整体压迫下,深圳队几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14分钟深圳队才发动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黎斐左路传中,黄凤涛在后点的头球攻门角度异常刁钻,但河南队门将曾诚奋力将球扑住。第29分钟,河南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李昭楠在右路的传中球到门前,内托在前点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五个联赛进球。直到下半场郑斌作为深圳队的奇兵出场,深圳队也无甚起色。第69分钟,河南队在右路发动攻势,内托突破到禁区妙传门前,肖智在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比0。李文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